像诗人喜欢月亮。

隔万里,观万里

我杀LOFTER!居然没有收到红拂老斯的艾特(卑微流泪)还好有刷首页.x

真的语无伦次了,得到红拂老斯这样的赞美,非常惭愧15551您的repo我要裱起来!!
谢谢您的喜欢,给我很大的动力
红拂老斯是我的学习对象QAQ能认识红拂老斯真实幸运

红拂:




 @§孤舟济北|一往情深 !Repo!

收到实物,珠光纸很靓,夸赞美工师傅、排版师傅、题字师傅和策划师傅!

重头戏是夸赞北荒,认识北荒几个月,(虽然感觉还不是很了解她啦)但还是想对她讲很多话!北荒是一位厉害的创作者,唉,无论是原作向还是架空,正剧还是日常,甚至一些情色描写,都有一种灵气和功底在里面,这种灵气是自然散发出来的,与之相伴的是她文里的锐气,有尖利的,一针见血的美。她的文章更像一场大雨,大雨下了许久,淋湿血,淋湿所有人,淋湿一些短暂的情爱。这是一种潮湿,一种软刀子,一种钝痛:在当时,你甚至很轻易地接受了一个悲伤却顺理成章的情节,但可能隔天晚上,或下一次想起这个情节时,这种悲伤从容地扑面而来。

啊,还有,北荒的肉很香,借着本子的机会补了好多之前错过的文!色情描写也需要天分的!词和词之间的排列疏密,以及词句的运用都很老道,对于性的描写使澄羡二人各自饱满起来。对于角色的理解没得说啦,很到位,又有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希望您能一直保持创作的状态,构建出更多、更美的世界来,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您,喜欢您;祝您与您笔下的江魏二人相处得越发融洽!副标题是《天涯岁月曾多情》的歌词,那我也用这首歌里我最喜欢的词结尾好了:

隔万里/观万里/无有你/皆为你


2018.12.5


评论
热度(5)

© ◆孤舟济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