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诗人喜欢月亮。

别让我的小辣鸡本玷污了您的画册……!!

有劫是非常好相处的菇凉,真实友情!(以及和我一样数不清的墙头嘎嘎嘎)
今后也请一起继续努力!

锁了双杰的有劫:

@§孤舟济北|一往情深
一个稍微迟了一点的Repo
(因为其实快递下午就到了)
(请尽量无视我的直男摄影)

书的分面好看的没话说,过于词穷吹不出彩虹屁,卑微. jpg

一句未见君  无风雨  何来晴  实在是过于戳心

书有点厚度,拿到手里非常有分量呢
每篇文前面都有题字,真实美丽!!!

最先看的就是后记,不出意外的有意思
舟舟对澄羡的感情是真的很深呀
(小场景也太棒了吧,爱了!!!)

书里收录的每一篇都是舟舟的心血,也是精华。
待有空再翻上几次。
我一定把这本书和我的画册放一起,好好珍藏起来!

评论(4)
热度(13)

© ◆孤舟济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