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诗人喜欢月亮。

1丶丶小事打扰啦

4仄样,因为三次逐渐忙起来渐渐无暇顾及圈内事的原因呢,大概参加完这次的两个生贺活动之后就不太会再发表澄羡相关文章了。后面我会慢慢把这两年所有的文(不只是澄羡还有少量的涣湛瑶薛追凌澄湛,可能还会有一丶我自己的原创哈哈)整理一下出一个无料,txt合集之后应该也会放,虽然这两年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骄傲的作品,但离开之前还是希望能够给自己和关注我的朋友们留个纪念,我会尽量存钱把本子数量搞多一点哈哈只要有人想要。号我不会删,但会再写些什么我也不清楚,朋友们可以开始取关啦哈哈,当然也可以留下关注1下不定时更新的本子进度2333肯定要等到明年了我觉得,到时候希望还会有人记得我不然本子送不出去也太尴尬了哈哈哈。

这几年我有数不清的墙头,但真正下场的澄羡是第一对也是唯一一对。在描写他们的故事的时候,我自己也收获了非常多的成长和可敬可爱的朋友。其实入圈时认识的朋友有很多都已经离开了。我永远不后悔这两年为他们熬夜码字、哭哭笑笑。感谢他们带给我的一切,感谢他们支撑起我拖泥带水的苍白青春,感谢他们让我发现我也可以为了一件事情这样努力。


最重要的一句话是:
曾经现在和以后,我永远都赤诚地爱着江,爱着魏,爱着他们俩。他们在我心中自有风骨,从不被淤泥所累。


(除了个人tag还打了澄羡,抱歉打扰了TAG下面的各位。只是因为这里是我开始的地方,所以也想在这里结束吧。

评论(80)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济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