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诗人喜欢月亮。

1个现代paro片段

害,好美好美,想让带噶都来康(叉腰)

但我是只鸽子精


|▍苏月楼 ┪▎:


“在伦敦乘地铁,一个男生刚上车,车猛地启动,没稳住,倒在了邻座男生的怀里。




邻座男生:“别这样


 我们才刚刚见面。”





 


“156年前你也是这么说的,我还记得那时候的车厢是敞开的,车头呜呜冒着蒸汽,空气里都是汗味和噪音。但是你金色的头发和带歪的礼帽让我印象深刻——每一次,我都是故意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早微博上康到这条。引用部分来自微博,未引用部分是自己兄长于原微博下的评论(注原创。)。热度和关注度一向突然比较高。


#觉得还是很美丽吧。至少说很惊艳。一系列什么化什么为什么的我就不夸了。想必诸位也能体会到。是很美丽的文章。


#兄长言他并没仔细钻研。就是羚羊挂角。我个人觉得cp感带入比较强。所以才打的tag.以及占tag我致歉。


#也想问问有没有想要这个梗的。没有自己写。


#补充惊艳小知识:“156年前。世界上第一列地铁,在英国伦敦开动。”


#这个梗搁我这儿也没有。想了想送了北老师了。希望您不嫌弃。爱您。 @§孤舟济北|江上火 

评论
热度(17)

© ◆孤舟济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