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诗人喜欢月亮。

热爱万万!!万万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就是进步太快了!!而且好像才初三对吧?(流泪)
直到现在我也写不出这样的文字。

感谢您对双杰的热爱(T ^ T)大力拥抱您

唉,最后真的是谬赞了

壹万捌:

收到了北劳斯的无料!!!
【应该是1个很迟的repo,鹅且还很菜】

仔细数数我入双杰圈才半年,结识北劳斯更才三月有余,真的是很荣幸+受宠若惊能够收到这本无料了。非常感谢北劳斯让我进入澄羡圈呀!

双杰应该是我嗑得最坚定不移且有正经产出的1对cp了,就如您在后记里提到"我们喜欢他们不该是因为他们的悲剧",这对cp内核1直是令我觉得很难触碰的地方【还是我太菜辽】,您的澄羡却总是精准地抓住这个点,以致每次读您的文字都被戳中心窝汪汪大哭。读您的文字时就感觉在进行一场中长跑,一刻不停地、拼劲全力呼吸、迈步,节奏被完全带起来,直到最后冲到终点的时候会有一种完全放空的解脱感,大脑轰鸣,汗如雨下。不管be还是he,字里行间都充斥着一种细腻的哀切感,每每阅览,每每惊艳。

谈回本子本身,拿到手的时候我真的吱哇乱叫!珠光纸质感非常棒!还要大声赞美黄鹤劳斯的封设,池劳斯及其他几位神仙的题字!能拿到这样1个本子我真是太幸胡辽!【昏古七.jpg】

插进一众神仙repo中我好慌,匆忙码字还请您不要嫌弃!

爱您! @§孤舟济北|一往情深

评论
热度(6)

© ◆孤舟济北 | Powered by LOFTER